恳岚赤

【胜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雄英学院的食堂内。时间:下午三点。

       丽日来食堂取下午的点心——布丁!丽日开心的哼着歌,穿着简单的运动鞋和T恤,向食堂窗口前进。然而在空旷的食堂中央,坐着沉默的吃超大份咖喱饭的爆豪。爆豪脱下了战斗服,穿着日常的T恤,挥动勺子疯狂填肚子中。

       爆豪正埋头吃饭,被突然出现的丽日吓了一跳。“什么啊!原来是圆脸。别吓人啊。”

       “嘿嘿爆豪是在吃中饭吗?”丽日笑着坐到爆豪对面。

       “算是吧。”

       “饮食不规律的话对胃不好哦,要注意身体呀。”说着,丽日便舀了一勺嫩黄布丁,快快乐乐地喂进嘴边。

       “啊啊啊啊啊啊啊??”刚想爆发的爆豪抬头看到满脸幸福的丽日,粉红的脸颊,圆润有弹性的皮肤,可爱的笑容,瞬间吃饭的气氛从平淡普通的进食转而变得生动了起来,空气里好像都冒着少女可爱的味道。丽日可爱吃布丁的模样无意间堵住了爆豪的牢骚。

       “……”爆豪说不出反对的话,又低头开始舀咖喱饭。

       “爆豪,你的手怎么了?”丽日问。

       “啊啊啊?又怎么了”说着爆豪不由伸出空闲的左手,“手咋了。”

       爆豪的装备是用他的手汗作为爆炸力度的提升辅助,所以长期的训练让手部透不过气,长时间手部被汗渍浸润又蒸发,缺少空气的流动,导致爆豪的手粗糙又颜色不均,有种不健康的感觉。

       “爆豪!日常保护身体也是很重要的,手部这么频繁使用是需要好好爱护的!这也是作为英雄基本的素质。”丽日的眼睛亮晶晶地直视着爆豪,想要传递给他爱惜自己的重要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说教????爆豪脸上已经冒出了井字。

       相泽老师在这个点是检查各场所安全性的时间,正好路过食堂。这个年头能教育爆豪这么暴脾气还没被他瞪得闭嘴或者被炸飞的,我只见过丽日同学了。这么想着,路过丽日身边的时候,相泽老师非常难得地、收劲略显温柔地揉了揉丽日的头,以示鼓励。

       丽日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温柔的相泽老师!!她摸着刚刚被老师揉过的地方,脑袋上都开出了小花,眼睛水润润的。

       等相泽老师走远了,丽日才蹬瞪腿,在椅子上扭来扭去,冲爆豪说:“爆豪爆豪你刚刚看到了吗!!!相泽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了。”爆豪别着嘴送出一个井号,相泽不就是想让我注意自我管理吗,摸什么头,揉什么头发,对面这个圆脸在开心什么啊???完全搞不懂。

       爆豪拉回话题,说:“所以。”

       “恩?”丽日还没有走出刚才被相泽老师鼓励的开心,捧着脸又舀了一勺布丁问。

       “啊啊啊所以那个手,要怎么办???”

       “哦哦,”丽日放下勺子,往自己的裙子口袋里摸。然后掏出一瓶护手霜递给爆豪,“爆豪大概也不会选护手霜什么的,如果不嫌弃的话,我的护手霜送给你好啦,御茶子亲选精挑护手霜,保证好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豪姑且接过护手霜,看到护手霜正面正中央有一个用棕色油性笔画的热气腾腾的茶碗图案。

       虽然是御茶子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在用的护手霜,但是并没有很花哨,只有简洁的牌子和介绍字样,干干净净的,其余醒目的就是那个茶碗图样了。

       “啊我后面的名字不是叫御茶子吗。”丽日想给爆豪解释一下这个图案。

       “啊啊啊?这种事情我当然知道了,所以?”

       “我经常会掉东西,为了标记一下所以画了一个茶碗的图案。爆豪不会……嫌弃吧,如果嫌弃的话……”丽日突然有点担心爆豪不喜欢。

       “啊啊啊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了!?”爆豪打断丽日,头带井号地收下,并不留余地地塞进裤兜继续吃饭。

 

       某一天的爆豪寝室内。

       刚田突然打开爆豪的门:“爆豪!!!!!!!!!!!1”

       “啊啊啊啊啊啊?不是说不要随便开我的门了吗??”爆豪手里正拿着御茶子给的护手霜。

       刚田推开门走进来:“抱歉抱歉。”边这么说着,视线却没有离开过护手霜。

       “爆豪你会用护手霜???还有这么可爱的图案。”

       “啊?我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东西。”

       “那是谁的?你向别人借的?”

       “啊啊啊啊?当然不是。这已经是我的了。”

       “?????????????????”

       到底是怎样……

 

       某天

       梅雨看到御茶子在给新的护手霜画茶碗。

       “御茶子,之前的护手霜已经用完了吗?我记得上次看到还只用了一点的样子。”梅雨问。

       “啊那瓶我看爆豪很需要的样子,就送给他了。”丽日笑着回答。

       “爆豪啊gero……”梅雨一时觉得御茶子天然也有天然的好处。

 


不好意思呀第一次写胜茶,感觉对咔酱的特色还把握不住,于是一直啊啊啊的,哈哈哈,希望下次能写得更可爱些。大家晚安。

评论

热度(47)